房型與價格
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、
臺東森林公園
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,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,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,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。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,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,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。
 
about
台東景點介紹   加路蘭遊憩區
臺東的手創市集海岸

走在臺11線157.7公里附近,加路蘭遊憩區就在眼前,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,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,經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廢多次規劃整理後,以生態工法開發,目前已成為相當熱門的遊憩區,加上每年舉辦的手創市集受到熱烈迴響,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。

加路蘭,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,阿美族語稱為「kararuan」,意指洗頭髮的地方,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,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。

來到加路蘭,視線立刻被遼闊的山海之美所震撼,毫無視覺障礙,看盡小野柳、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風光,巨大白雲自山海間緩緩流動,終年雲霧繚繞的都蘭山如美人般溫柔躺臥。傍晚,彩霞滿天,海風送爽,夜晚,這裡沒有光害,成為觀星、賞月、聽濤的好去處,選個喜歡的位置,找一張長木椅安靜倚坐,感受加路蘭海岸的魅力。

這裡草地柔軟,造型有趣的大型露天漂流木作品在草地上各據一方,樸拙原始的風格,為海岸增添不少趣味,也使加路蘭遊憩區充滿藝術氣息。

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,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,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,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,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。加路蘭手創市集固定每年都會舉行,找個時間來這裡逛逛市集,親身體驗結合自然、簡單、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。
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加路蘭遊憩區
 
資料來源:臺東縣觀光旅遊網
 
 
 
 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
達利月光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