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與價格
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、
臺東森林公園
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,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,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,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。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,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,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。
 
about
台東景點介紹   原社手創生活館
獨特繽紛的原住民手工藝品

位於臺東糖廠的園區中,白色大倉庫外觀的原社手創生活館,是由臺東縣原住民族全人發展關懷協會所成立,集結在地的工作坊,提供原住民手工藝品展示,館內展示的手工藝品數量及項目相當多元,讓來臺東遊玩的旅客看見許多驚艷的創意作品。

臺東糖廠因「製糖產業文化資產再生計畫」而開始以「東糖原創工廠」招攬原住民工藝及藝文表演團體進駐,之後園區陸續增設裝置藝術、露天舞臺。增木鐵雕工房、建築設計工作室、手作創意工房進駐。而原社手創生活館是由臺東縣原住民族全人發展關懷協會所成立,集結了在地的26間工作坊,讓原住民的手工藝品在此展示,其項目多元,包括琉璃珠、皮雕製品、月桃編織、陶燒品、石頭彩繪、手工提包及寢具等。

走進原社手創生活館,先是看到大片竹編裝置藝術,館內大致分為飾品區、生活精品區及琉璃燒體驗區,由原社手創生活館的工作人員進行導覽,介紹各個作者精心設計、用心創作的作品。其獨特繽紛的原住民風格,富涵部落的文化意象,使得每件手工藝品都讓遊客愛不釋手。

在糖廠內感受裝置藝術之美、喝喝下午茶之餘,歡迎進來這充滿創意的大空間,看看原住民文化與現代流行的創意結合、體驗自己做琉璃燒的樂趣。
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原社手創生活館
 
資料來源:臺東縣觀光旅遊網
 
 
 
 
台東市區民宿-達利月光
達利月光民宿